[kernel] bug#155: 您好!

houshen2 <houshen2@sina.com>, 155@bugs.parisc-linux.org houshen2 <houshen2@sina.com>, 155@bugs.parisc-linux.org

X-PA-RISC Linux-PR-Message: report 155
X-PA-RISC Linux-PR-Package: kernel
From: houshen2 <houshen2@sina.com>
To: 155@bugs.parisc-linux.org
Date: Sun,  8 Sep 2002 23:06:25 -0600 (MDT)

亲爱的新老客户:

    您好,我公司优惠产品已进入最后倒数30天,30天后价格将上调,欲购从速:

 1、200M(纯HTML空间)+ 送一国际域名,仅售150元/年

 2、60M空间+60M企业邮局 + 支持ASP,CGI + 送一国际域名,仅售236元/年

 3、100MP空间+100M企业邮局 + 支持ASP,CGI,ACCESS + 送一国际域名,仅售336元/年

更多空间组合,更多选择--请点击我们的网站 http://www.88dns.com/了解详情.

我公司是一家专门致力于高新网络技术的公司,有着多年的经验,在做虚拟主机方面我们
有着绝对的优势:

①主机100M的宽带接入(网通宽带在厦门的终端接入是由我司代理的);
②拥有一批高级的网络管理人员,主机由我们自己严格管理;
③对所有的网站内容我们都进行备份,并进行实时监控保证了其稳定性;

另您如须我们帮您做网页请联系E-mail:zwb@logindns.com  ,或QQ:40327558

 谢谢!
    祝您马年吉祥、好运天天有、幸运常伴随!!!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盈通远航科技

沸点群发邮件,来自软件工程专家网(http://www.21cmm.com)

进CMM网校(http://www.21cmm.com),成项目管理专家